close

自從11月,跟無緣的小芝麻道別後,想要有二寶的念頭愈來愈強烈

但也開始會胡思亂想一些有的沒的

像是:現在已經年紀大了,會不會難受孕了?

體重太重,覺得自己不健康不適合懷孕

或是:下一次會不會又胚胎不良

 

再者大胖希望不要生到跟我們不合的星座寶寶:如處女、天蠍

所以他不想在不對的時期受孕

因為這些原因,其實我內心的壓力不小

其中最害怕的就是第二次流產了

 

上週去小巨蛋買鑄鐵鍋時,路邊有人發傳單

一問才知原來是賀寶芙

其實我對賀寶芙的第一印象就是直銷、老鼠會

一開始我真的蠻抗拒的,但聽一聽後,有點心動了

因為我真的很想瘦下來,為了能夠健康的懷上二寶,我還是決定試看看了

 

今天是第一天過去店裡

有試著喝看看賀寶芙的奶昔,口味還可接受

接下來三天,就先來觀察看看有沒有什麼變化,再決定是否要繼續下去!

 

希望真的能夠順利把我的高體脂減掉

許給我一個健康的小寶寶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u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